www.ynhaoli.com
【云中仙盟7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好看女频文,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小说《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TXT下载
    “女主重生前就是美食主播,重生到星际后靠着美食发家,收获许多小粉丝,男主是只奶凶奶凶的熊猫”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txt下载
    “同一时空不同星系,文明发展程度不同,女主来自高等文明的星际,误入低等文明的古代,靠着自己的学识闯出一片天”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大佬她又在末世开挂了
    大佬她又在末世开挂
    “女主是快穿员,完成足够的任务想要退休的时候进入了自己第一个任务的世界,拥有最高等级异能的金手指,在末世追回自己的男票” 池夏觉得,时空管理局投放人员的智商和脐带,肯定是一起剪断了。不然,怎么会将明明该去退休养老的她,投放回了末世?还是那个她曾今为了快速完成任务,三言两语就将男主伤到黑化,又推入丧尸群的世界。来都来了,既然是养老,就要物资多到手软,小弟多到腿软,怼人怼到舌软。至于那些‘天晴了,雨停了,他又觉得…
  •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txt下载
    “现代异能,女主是末世时的女王,建立了异能者组织,死后重生到了百年之后” 【苏强爽,大佬宠大佬,反套路女强,1V1】末日女王秦卿穿越了,成了一个小可怜。父亲懦弱,母亲是标准的扶弟魔,奶奶重男轻女,还有一大串极品亲戚。秦卿冷冷一笑,反手就撕掉了剧本。我的人生我做主。手里的牌烂怎么了,姐就喜欢把一把烂牌,打出王炸的效果!然后众人发现,这小可怜逆袭了!马甲还一个接一个…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星际美食文,女主是蓝星也就是地球的星球主,为了让蓝星再次绽放它的光彩而努力”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全文免费阅读
    “无限流,生存游戏,女主是锦鲤,第一个游戏开始就抱住了氪金大佬男主的大腿”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免费看
    “花花的玩偶,无限流,超好看!女主一开始残疾,后面腿会好,副cp也不少”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阅读无弹窗
    “仙女新书吖~灵感来自闪耀暖暖,氪金是不可能不氪金的,小可爱还是要养的。”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千云沐
    “女主星际穿末世,逗比大佬,和男主小心翼翼地相互攻略对方。”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池芊,女,强无敌的星际女帝,又美又飒,一不小心带着自家系统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女帝惊了,这里可真适合养老呀!陆时,仗着一张脸为所欲为的阴险男人。“没有三宫六院怎么对得起我女帝的威名!”不动声色斩断女帝所有桃花枝的男人笑得一脸温润无害,“有…
  • 老公每天不一样
    锦凰老公每天不一样 小说
    “美食文,女主做菜很好吃,男主精分【真·精分】,算是1v1,但是看你们怎么理解”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