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硪※咏※远※Love※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有几本书。】小说书单
  • 九劫剑魔
    九劫剑魔j神全本免费
    “非常不错。内容挺好的。” 江湖中绝顶的剑道高手,剑魔独孤无败,在破碎虚空时,灵魂被一柄雷劫之剑,带到了一个玄奇世界,附身在了剑脉尽废的天才剑修叶孤辰身上。这是一个九剑悬空的玄幻世界,诸王争霸,域界争锋,大帝传承,更有神秘的太古名剑录,记载了撼天动地的一百零八柄绝世名剑!且看剑魔异界重修,炼九劫心经,融前世武学,夺太…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txt全文免费下载
    “书是不错,就是更新少了点。”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妖孽仙皇在都市
    妖孽仙皇在都市免费阅读下载
    “这本书是讲述一个少年从地球重生崛起。”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 武破九荒
    林萧主角小说玄幻小说
    “这本书讲述一个少年一步步踏上高峰”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