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丨Fox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看过的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末日之独宠丫头小说
    “末日剧情,兄妹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之萝莉养成记
    末世之萝莉养成记txt
    “末日剧情,男主宠着女主那种” 包子贪吃不可怕,可怕包子懂打包。某从异世穿越而来的包子表示,养父大人很强大,丧尸怪物们很丑陋,这个世界很可怕!要她一个练气期的小萝莉情何以堪啊喂!韩烈表示,养包子的男人不容易,在末世里养包子的男人更不容易,在末世里养一只贪吃爱敛财的包子,尤其不容易!朋友帮忙建了个读者群,感兴趣的亲可以加一…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txt下载
    “穿越异世界拯救世界 主角会变成各种动漫角色战斗 剧情上不乱,好看”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网游之暴走萝莉
    网游之暴走萝莉txt林月初
    “剧情配合文笔挺有意思的 可惜在网游上的游戏描写太长 容易在游戏中的剧情感到一丝乏味” 小怪:大王!又有冒险者来地下城刷我们了。Boss:没事,那群菜鸟,就算来了我也能让他们全死回去。小怪:大王!不好了!是暴走萝莉来了!Boss:家不要了,快跑!琉夜握着双刀匕首跑进boss房间,纳闷的转了一圈,怎么这个boss也不在了?这是一个关于贫民区的妹纸,跑到游戏来想读书认字,结果一不…
  • 重生伪萝莉
    伪萝莉小说现代
    “正常恋爱,变成小女孩 被未来老公正太包养 好看”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来自异世界的诺诺
    异世界的诺诺
    “变女,异世界 整体没过多描写变女 更多的是在异世界冒险的故事” 穿越常识——成为主角,天下无敌,坐拥众多美女,走上人生巅峰。但如果穿越成了一个妹子该怎么办呢?一个做了二十多年宅男的男人有朝一日忽然现,自己的一切常识似乎都派不上用场了但作为一名穿越者,即便变成了妹子,也要将主角的尊严捍卫到底!就算所有的常识都不能用了,那么至少还可以百合啊!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