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长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追的书。超好看。】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百度云网盘小说
    “超好看的呀。喜欢女主。”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和大佬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全文免费阅读
    “大大的文笔很棒。好看”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 重生之开挂女法医
    免费读书重生之开挂女法医
    “重生文。好看的。加油加油。” 被渣男害死的叶梵携功德系统重生,并且激活了天师血脉,从此,她平淡狗血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桩离奇的命案,她左手系统,右手解剖刀,智破奇案,自此她在法医这条不归路上越奔越欢,就没有她查不出的死因,破不了的命案。“来,告诉本使者,你是怎么死的,凶手是谁?”还有什么比死者现身说法更能还原…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 免费下载
    “叶非夜大大的文笔超好。故事很棒。”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成狼八零电子书免费下载
    “超喜欢这种重生的。并且还是养成系的书。好看好看。”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txt免费下载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书。男主有分裂人格。挺甜的。很好看。”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被大佬们团宠后她爆火了
    被大佬团宠后爆火了
    “这本书前面看着还行。小可爱们可以看看。” 【双洁,苏甜,超爽!】盛夭夭穿成豪门爽文里的炮灰女配后,果断一脚踹飞原剧情,做一个孤独而又寂寞的富婆她不香么?于是,娱乐圈里黑料最多,演技最烂,被全网群嘲的盛夭夭,突然开始营业。上杂志,拍广告,录综艺,进影圈等等,但凡能涉猎的,她都涉猎了。黑粉:就她那演技,票房能有两百万,我直播吃屎!电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