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北沫依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看的想法,有空继续】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今天反派也很贵
    “女主好可爱,人设女强,有点呆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全本txt下载
    “非常喜欢,喜欢看书的话我推荐”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重生之绝色空间师
    重生空间之绝sè宠妃
    “非常喜欢,喜欢看书的话我推荐”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 末世之空间魅影
    一条偏僻又阴暗的小巷里,静悄悄的,没有灯光,没有人气,只有脏乱发臭的垃圾静静地躺着,连一只老鼠也没有
    “不知道好不好看,我觉得应该还不错” 某女盗贼在单挑BOSS的过程中魂穿到一个经历了末世两年的同名孤女身上,从此带着强大的炼药系统,诡异的盗贼技能和神秘的空间魔法闯荡末世。某叶子觉得自己从来都不是什么救世主,只是想活下去,自由自在的活在一个充满人气和幸福感的世界而已。所以强大的变异兽和该死的遗族,只好让你们给人类腾出地方了。@…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穿越
    “女主逆袭文吧,可以看,我喜欢”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练个小号去修仙
    练个小号去修仙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额嗯” 一个所谓的宝物害死了俞墨熹,她穿越到近未来世界一个刚重生但又死去的重生者身上。在重生者的记忆里,俞墨熹得到了一个虚拟世界游戏的大秘密。玩游戏?没玩过游戏的俞墨熹怎么办?没关系!她有重生者带回来的信息。进入游戏后,让她没想到的是,那所谓的宝物,居然是真的宝物,而且,还是能将游戏里的东西具现到…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帝少老公别太撩免费版
    “非常喜欢,喜欢看书的话我推荐”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多瑜
    “非常喜欢,喜欢看书的话我推荐” 多俞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孤儿院,十岁被亲生父亲带回一个陌生的家,小心翼翼讨好身边的人,只希望有人可以关心她。末世来临,拼尽所有,保护所谓的家人、爱人,换回的是什么?手筋脚筋被生生挑断,舌头被割了喂变异狗。世界上唯一真心关心她的人,却是被她忽略的大男孩,为了她,变成只有上半身的丧尸一场机缘,她得…
  • 我和末世有个交易
    我和末世有个jiāo易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喜欢,喜欢看书的话我推荐” 林芷意外绑定位面小店,能够和各种末世世界的人类进行交易。泡面换汽车,大米换黄金,甚至还有各种各样的神奇物品。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林芷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一生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末世有个交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 百度网盘
    “非常喜欢,喜欢看书的话我推荐”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