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无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小说书单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反派爸爸争着宠免费阅读
    “论可爱小萌妹讨好爸爸的各种技巧qwq”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大佬快回来接生
    大佬快回来接生
    “原来做好事做多了,是真的会有好报的😂😂😂” 35岁的林芝终于累死在接生台上!这辈子她未婚未育,命运艰难坎坷,好在顺利接生了3000个小孩。死后来到地府,阎王感念她的功德,让她重生回到20岁,还赐她一双接生圣手?!林芝有些懵,她不想再做接生婆了啊!“阎王大人,那个其实你可以赐我一个炫酷狂拽、富可敌国、帅裂苍穹,爱我一生一世的好丈夫。”…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少爷的心尖宠小说
    “思思新书,好看(*˘︶˘*).。.:*♡”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学霸的世界我虽然不懂,但是我可以看看”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氧金的理由小说
    “琼神今天也在努力攒钱(氪金)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偷心了免费软件
    “我觉得不管男主还是女主,都很适合我,hhh(≧ω≦)/”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