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大橘为重( ˝ᗢ̈˝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圣母,无小白,男频、女频都有】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阅读
    “黄粱的新书,一如既往的好看,但这本好像有女主”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穿成了团宠家的小可怜
    “穿书成团宠家的恶毒姐姐该怎么办,白芷表示很无奈,爹不疼哥哥不爱,还有白莲花+圣母婊的团宠煽风点火,只有爷爷对白芷是真心疼爱。后来在学校教书的妈妈发现疑点,对团宠不在那么宠溺…… 未完结可养肥” 穿成了团宠家里团宠的恶毒女配姐姐怎么办?那当然是,远离女主,人家那是老天爷的亲闺女,女主光环强大,连条狗都能喜欢上她。嘶,白芷表示:比不过比不过,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只想默默远离,安安静静在挣小钱钱的道路上逍遥,可——团宠泪眼婆娑:“姐姐,你回来吧,我把哥哥都让给你。”白芷:“”不必了,…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我要
    “一本伪种田文,应晚退休后回到爷爷在花阳村的家,原本只想安安静静的休息一年,但却因素未谋面的姐姐打乱了原本的计划,原本鲜为人知的身份被一层一层的揭开”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胡珊章景修《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超好看的女频玄幻,讲述了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徐当当从山里出来上大学,一心只想着脱贫致富,却因为用老人机被人嘲笑。但没人知道徐当当养鱼的叔叔、养猪的爷爷、养鸡养鹅的叔叔和他养的鸡……都是大佬”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阅读
    “一本很好看的轻松文,主角方正一心想还俗,却因师父去世只能继承寺庙,在师父去世后他获得了系统,系统告诉方正完成任务就能还俗,于是苦哈哈的方正就开始了他的还俗之旅”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