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冷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看就会爱上的故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穿书厚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超级好看的穿越甜宠文,一看就爱上了”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
    小说《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TXT下载
    “有点刺激,有点甜的捉鬼文,推荐!” 黎歌万万没想到,她作为一名捉鬼师,有朝一日竟被鬼坑,还一坑坑到了异界。半夜穿越,不落人间大道,夜走深山老林!两个词——倒霉、悲催!没钱没房还没车?不怕!她有活计,重操旧业,赚钱买房买车再买房,早日踏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新人兴趣之作,更新随缘!感兴趣就看看,不好看,也请口下留情。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王叔心尖宠王妃要爬墙下载
    “看女扮男装的叶世子,怎么把霸气侧漏的皇叔收入囊中”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很好看,超萌的两个宝贝,会卖萌,会管家,还会撒娇哦!”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直上青云txt下载
    “看一个学渣如何逆袭成学霸”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萌萌的雁雁小说
    “这是一个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故事,超甜的”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