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乘物游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钟爱一生的甜文】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txt下载
    “甜文,但是有些小哭点 高举SUV,是心动鸭!”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韩医生的试婚日记
    韩先生的试婚记
    ““重生遇她,实属幸运,我爱了她两辈子!” ——韩濯” 【双重生】【治愈】韩濯是中医神经内科的一朵高岭之花,长相英俊,高冷禁欲,医院里的小护士一批一批败在人家的医生白袍之下,最后都怀疑韩濯不喜欢女孩子。许清染刚被渣男甩了没两天,自家老妈就被气进了医院,还说她要是不去相亲就是不孝顺,打个雷分分钟都得劈死她。许清染无奈,只能赴了这相亲的局。许清染:…
  • 穿成爱豆养的猫
    穿成爱豆养的猫小说
    “十五岁那年,感谢你来到我的世界。 让我的整个人生,因为你而变得闪闪发亮。 我也爱你。” 【短篇小甜饼】一觉睡醒,云朵发现自己变成了爱豆养的猫。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先撩了男神再说!一觉睡醒,时宴发现自己养的小猫咪竟然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养着了!直到某一天,时宴发现自己似乎再也离不开她了。时宴第一次拍吻戏,竟然是要亲吻他家的小猫咪。多年后,已经获得影帝称号…
  • 你是我的小酒窝
    你是我的小酒窝txt网盘
    “说好的,宠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 少一分,少一秒,都不算一辈子。 遇到她之前,他从来没有幻想过未来是什么样子。 遇到她之后,他的未来就是有她在的每一天。” 超甜超甜的短篇小甜饼时染的好友是苏神的脑残粉,对他始于脸,忠于脸,陷于脸。没有想到学校研发新项目,时染跟苏神成了搭档。好友看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各种羡慕嫉妒恨。“时染,你竟然跟苏神约会了!
  • 恋上草莓味的她
    恋上草莓味的她作者
    “阵阵微风吹过,扬起了她白色的头纱。 也扬起了飞向空中的一片片玫瑰花瓣。 在这一片玫瑰花瓣飞舞的时刻。 他微微倾身,吻住了她。”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短篇小甜饼】文物修复师VS计算机大神林柔去好友家里做客,不小心弄坏了她表哥的茶壶。好友起哄:这个茶壶可是我表哥的媳妇儿,现在你把他媳妇儿弄坏了,可是要赔一个给他呢。林柔:怎么还带碰瓷的呢?多年之后,有人问计算机大神顾北初跟老婆是怎么认识的。某男…
  • 你比可爱多更甜
    想爱你更多
    “咸鱼暖的小甜文,我一直都有在看,超甜(划掉)沙雕~”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齁甜的糖
    齁甜的糖69
    “齁甜系列三部曲的第三部,也是老顾的代表作~ 讲述的是唐之欢和宋喜喜从相遇到结婚生子的过程及配角的一些番外~”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喜欢唐之欢
    “齁甜系列的第一本,也就是我刚入坑的第一本~ 第一部无论是人设还是情节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尤其是唐之欢,妥妥的理想型!”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姜汁撞奶糖
    姜糖撞奶免费阅读
    “齁甜系列结束后的一个游戏甜文~ 不得不说,光听名字就让人很想看呢❤” 【披着游戏皮的言情文,慎入】偏执狼性忠犬职业选手VS软甜高人气美食女博主【1v1】高糖团宠,无绿茶小三,不玩游戏也不影响苏神谈恋爱哦~当昔日野王一朝成了萌奶辅助,跟在谭姜姜后面满峡谷的奔跑,师父师父你等等我呀~当职业战队苏神被扒出小号是国服辅助时,粉丝都不淡定了。苏时棠:“别想了,我的辅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