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neet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东方幻想乡】小说书单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的好友八云紫邀请你加入二次元聊天室】【接受/拒绝】看着屏幕上突然跳出的窗口,汤昊愣了三秒,心中闪
    “开局有点劝退,后面越看越爽,梗很多,值得推荐,最重要的是里面有我。”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幻想乡的流亡者
    幻想乡的流亡者txt精校
    “没看完,文文当老婆??” 这是一个被月之都一炮崩到幻想乡里的星际流亡者的悲催(幸运)的故事。想象中的自己,我觉得我是个高人,工业进化,机械成神,可现实却是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月都人,走开,不要再用炮轰我了我每天都从美妙的幻想乡中醒来,是个对生活极有品味的人,没错,吃观音土当早饭,生病用的都是永琳牌药片,然后用金钱收…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小说《八云家的大少爷》TXT下载
    “第一本看的东方同人,感觉是不错的。”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幻想酒仙坊
    “啊呜”沐熙打了个哈欠,将一个名为《东方绀珠传》的游戏关掉。他花了3天的时间终于通关了这个《东方pr
    “阴阳双生,自己上自己是什么概念?”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我只想当条咸鱼,不过既然穿越了,那就当去异世界旅游吧。开个酒店赚赚钱,只希望紫姐姐别老是来偷酒,幽幽姐别跑来我这吃饭,魔理沙别别来偷书,灵梦别来蹭饭就行。没想到《玄阴诀》居然有永保青春的功效,坑爹啊,这样我就不成了万年小loli了么,WTF!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