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迷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最最喜欢的书籍❤】小说书单
  • 恋上草莓味的她
    念上草莓味的她
    “宠文哦!很甜,很好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短篇小甜饼】文物修复师VS计算机大神林柔去好友家里做客,不小心弄坏了她表哥的茶壶。好友起哄:这个茶壶可是我表哥的媳妇儿,现在你把他媳妇儿弄坏了,可是要赔一个给他呢。林柔:怎么还带碰瓷的呢?多年之后,有人问计算机大神顾北初跟老婆是怎么认识的。某男…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txt下载
    “小短文,很甜,甜到牙疼”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网盘
    “女主漫画家,男主霸道总裁”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潇湘
    “男主有病,女主是他的药”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夏妍妍,傅佐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美人鱼,男主霸道总裁”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分配对象后我嫁了世界首富】毕业当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沦为单身狗,愤起去民政局摇号领对象,万万没想到,竟摇到福布斯富豪榜上的超级大富豪夜君擎?外界疯传夜君擎是不婚主义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为这种大佬肯定很难相处,万万没想到,婚后,老公不但教她弹琴跳舞,还教她生存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