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叶*紫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扮男装,女强】小说书单
  • 锦鲤偶像,PickMe!
    锦鲤偶像pickmetxt下载
    “很真实,感人,从头哭到尾😭😭但真的很喜欢(本人不是喜欢那种很虐的)这本书很真实,心疼女主于锦鲤(她有些经历与我家酷盖一样)大爱女主于锦鲤,还有她弟弟于腾龙和徐方舟,一定要有个圆满的结局[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那是她的梦想啊。”...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话大佬宠夫狂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txt下载书包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裴先生娶了个200斤的胖子以后
    裴先生娶了个200多斤的胖子以后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简介:27岁的天才美女医生夏清猝死在手术室了!她还重生了!重生在了她最熟悉的病房。重生在一个200斤的产妇身上。一个剖腹产不打麻药被疼死的产妇身上。除了年轻一无是处。这要夏清怎么忍?复复仇、减减肥,顺便抢抢渣女的心上人,真是与天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小剧场:“你们听说了吗?裴总未婚生子,要结…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男主女主是清辉,桑黎,付北笙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我家殿下有点乖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我只攻略大魔王
    我是大魔王攻略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1v1】寻找宿主的途中,意外跟恶魔签订了契约。系统:QAQ我们要努力让反派心中充满爱恶魔:好哦。阴狠少年紧紧抓住她的手:“如果你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不,打断我自己的腿。”高冷总裁低眸挽起她的发丝:“跟我玩背叛?我让你后悔终生。”腹黑仙君提剑冷冷看她:“留下,否则天下苍生将为你而亡。”…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1001无标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免费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