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Sucti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疯狂安利】小说书单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小说《废柴夫人又王炸了》TXT百度云
    “新书潜力股 好看 爽文”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学神不好惹
    小说《学神不好惹》TXT下载
    “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配的恐惧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看就完了”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形象设计师
    小说《形象设计师》TXT百度云
    “温润如水却又甜齁了 不喜欢的勿进 喜欢的保准你越看越好看” 她,是通过服装、配饰来提高人们外在形象的新时代形象设计师他,是通过笔下的文字提倡人们心灵美的年轻作家当两个不同职业的人,以“美”为共同的追求相遇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内在美和外在美哪个更重要的激烈碰撞?还是两者完美的融合?两个职业,一段爱的旅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爽文,就喜欢看那些被苒姐打脸和他们被苒姐的小马甲给惊到的亚子🙃🙃”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九零百度网盘
    “宠文爽文 双重生 独具一裁 引人入胜”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 花瓶女神是大佬
    花瓶美人是大佬小说
    “七言弄出来的果然都是散发着黑暗料理味道的珍馐,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效果杠杠滴”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是修真大佬,一朝穿越,变成被替换的富家真千金,一身黑料,被所有人嫌弃。而她的家人却将重生的假千金视若珍宝。假千金是最年轻的药剂师,人人追捧?抱歉,她是炼药宗师,生发水祛疤膏减肥丸了解一下?假千金厨艺高超人人夸?咳咳,虽然她做的…
  • 凰倾天下:将军要投敌
    夫人又想搞事情免费阅读全文
    “足智多谋女扮男装 势均力敌火花四溅 古灵精怪小未知 各种精彩等你探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萧北望身为当朝大将军,誓要铲除慕容天涯这个“乱臣贼子”。一日,他幡然醒悟,满心满肺都是这贼子,难道自己成了断袖?慕容天涯身为当朝摄政王,有个天大的秘密,从一出生,她就被当成皇子豢养,实则是个女儿身。偏偏,遇见了萧北望这个钢铁直男。初次见面,他别了…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在线阅读
    “当女帝穿越变成了一个小胖子,怎么办😱, 女帝用行动告诉你 问鼎娱乐圈都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