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四月的雨和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别吃那个鬼
    江舟思凡《别吃那个鬼》
    “本书很好看,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想法也很新颖,主角的园丁铲个人感🐮🍺[emot=default,58/]”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大佬需要被教育
    大佬需要被教育
    “本书没看多长时间,但感觉主角很帅是那种适合做男朋友的人。”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叮:恭喜宿主,消耗1教育点,兑换100000000元。叮:恭喜宿主,消耗1000点教育点,每分钟修为值自动加1。原来躺着,是真可以自动增加修为的,还有花不完的钱。宁宣,觉得坏人,就需要教育!三天不打,他就会上房揭瓦。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免费
    “红荼给我的感觉很强大,也很孤独,我很少看奥特漫的小说,但就我个人感觉本书很棒”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国民的岳父
    国民的岳父汽水03小说
    “国民岳父给我感觉就只能说不错了,但是小颖是个加分点,小颖给我感觉很可爱,乖巧懂事” (新书《明明可以养老却无奈出道》已经发布,求大佬们关照!!!)王小颖哭着说:“有漂亮姐姐围着我爸爸,我好心好意把她当姐姐,她却想当我妈妈。55555,都是坏人。”群号:865949913
  • 我好像一夜成名了
    我好像一夜成名了小说
    “本书是这个是书单最喜欢的,刘星骚操作满点,周小蠢萌蠢萌的,文笔的话还不错,个人感觉满分” 重生过来的刘星,只想出门吃个炒饭,却被剧组拉上当群演,此后他便在娱乐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不知不觉,刘星开辟了一篇属于他的灯彩佳话“此次电影节的金曲奖荣获者是——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编剧荣获者是——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主角荣获者——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导演——还特么是刘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