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又卡BU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文的爱好者来看看】小说书单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下载
    “就一小孩闯天下,收小弟。玩转末世。”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末世之大佬人设满天飞
    末世之大佬人设满天飞 小说
    “文章很有特色创意多。” 【沙雕风格末世,给你不一样的末世文】【建议反复阅读,天天笑成沙(划)雕(掉)】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即便身处末日也要每天穿着漂酿的小裙裙,喝一杯菊泡下午茶。顺便脚踩丧脑稀巴碎,手撬晶核嘎嘣脆。啧,真押韵。穿书大佬叶心欢表示,人家穿成女配辛苦逆袭,她一来就是女主,果然精致的猪猪女孩运气不会…
  • 末世养娃手札
    末世养娃手札在线阅读
    “女主自强、带娃闯天下。从弱到强。”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txt百度云
    “末世重生文、这是一本爽文。” 空间吊坠被骗走,异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亲人抛弃她.....末世五年,她成为一个废物,奄奄一息时,被人丢进丧尸群中,最后死不瞑目..再睁眼,一切重来,这一世,她定要那些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佛来斩佛,魔来斩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与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相似的小说
    “这本书很特别,写的是天灾但真的是一本很有特色的书了”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微盘下载
    “男主特种兵、有一帮好兄弟特搞笑。女强文、文笔好。”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