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CaiWe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少女心炸裂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穿书后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无弹窗
    “女主彩虹屁说的贼溜,男主是个小傲娇,很好看嘚” 宁早早穿书了,穿成了正在和大反派闹离婚的恶毒女配。这个大反派心狠手辣睚眦必报心肝比煤球还黑,女配离婚后就被反派各种搓圆搓扁折磨死了。大反派:离婚?可以,笔拿来。宁早早“啪”的一声把笔折断:“不就是破个产断个腿,说什么离婚,我是那么肤浅的女人?”离婚是不可能的,她要抱紧大反派的断腿,做好糟糠…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免费阅读
    “性格不一,有空间,男尊女卑的另类八零,很不错”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是想转正
    “有前世今生,很宠很好看”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我家夫人是兔子精
    “女主是兔子精,男主一开始就知道是兔子精,比较单纯,蠢萌,一家子都很有意思”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搜索
    “三个小家伙性格不一,老爸身份超级多,超级nice”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而失忆后只记得我
    “剧情很新颖,男女主智商也在线,没有误会”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花妖之男神很燃免费
    “励志成妖神的花精,一个故事一个花,有理智有甜有宠”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魔方空间末世重生
    “作者不管是想象力还是逻辑思维都和平常的末世文有点不一样,不过很好看”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1170
    “女主是天界锦鲤小仙女,小仙女在娱乐圈的趣事,文笔很幽默,超级苏”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全文免费
    “这是个不一样的快穿,任务只要花钱,很有新意,也很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