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鲨雕爸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文,别错过啦グッ!(๑•̀ㅂ•́)و✧】小说书单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七十七天后
    “女主曾受伤,后重生,与男主的故事超沙雕精彩[emot=default,06/]”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
    黑莲花老公
    “女主重生,偶遇前世对自己有恩,并心心念念的男主。啊~这个真的好好好看(。・ω・。)ノ♡男主控制欲强,女主安抚的方式真过分,少儿不宜啊グッ!(๑•̀ㅂ•́)و✧” 重生在落魄孤女身上,江月璃觉得她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她上辈子念着的白月光竟变成了一朵心狠手辣的黑莲花!为了改变乔越卿黑化死亡的结局,江月璃决定把他治愈成心理健康的好青年!有人说,“那乔二少是个残废!”江月璃怒怼,“残废怎么了?我家乔爷貌美天仙!你们是在嫉妒他!”“乔二少是个怪物!他的眼…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下载
    “反正很好看,女主穿越来的。”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封怀瑾和苏梨免费阅读
    “咱啥样不想说,啥也不想问┐(─__─)┌反正我是奔着女主的一千亿美金来的真的是(//∇//)[emot=default,07/]”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仙医帝妃
    帝医仙妃免费阅读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男主好完美[emot=default,04/]想要ԅ(¯㉨¯ԅ)”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我要继承大佬的亿万遗产
    “前期很好看(。・ω・。)ノ♡,女主重生前真的是好聪明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