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惜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重生 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之媚宠
    小说《重生之媚宠》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没有别的小说那么轰轰烈烈 走向也是温馨平淡的 但是很好看跟以往的不同 可以试着看一下” 重生之媚宠臻善
  •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时太太又萌又旺夫作文
    “很好看 有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一下”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桃三枝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
    “好看 很逗 这种书穿的有喜欢的 可以看看”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穿书后我成为了团宠
    穿书后我成了团宠免费
    “这本也是书穿的但是今天看的时候,看到关键时刻没了,气的我肝疼,非常好看” 姜小时穿书了!穿书进入一本替身娇妻:我家老公超凶哒!的小说里。成为跟自己同名同姓的男主白月光身上。而且是没活过三章的白月光,姜小时仰天长啸,要不要这么坑,为了活下去她努力讨好男主,争取在书中有个好的结局。本来以为奋斗很艰难,没想到人生已经是巅峰。各种叔叔伯伯对她关爱有加:“小时,缺钱吗?伯…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娇妻凶猛顾先生来生娃txt
    “这本书看的时候感觉耳目一新 可以试试看看”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无弹窗阅读
    “非常好看 不知道怎么形容 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冬夏
    “这本书还行 也还不错 可以看看”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苗疆
    “这本快穿小说非常好看 看的时候掉了好几次眼泪 有点虐但是好是很好看 大家可以去看看”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小说
    “好看 很好看 非常好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秘籍
    “好看好看好看 喜欢的都看看”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