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王者不收徒弟不改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33
    “戏精小姐姐你值得拥有,什么?系统都是大爷?系统奖励多多!不不不,这家系统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还是系统界的老大......等等,这个吃着打折零食,任务奖励都是垃圾桶翻的是谁?这本书又虐又甜,玻璃心也可以看[emot=default,22/]”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快穿:龙套好愉快
    “带鱼姐每天抢红包,带鱼姐提吊无情,拔x无义,本文1v1,每次带鱼姐破坏剧情,都有爱国在旁边操心,带鱼姐戏精本精[emot=default,22/]”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云盘
    “看这沙雕的封面,一看就知道非常吸引人,当初我就是这样入坑的,我为什么打四星呢?因为大大更新慢!很慢!非常慢!当你等了很久,以为是太监了,没想到突然诈尸了,真实!太真实了!”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