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桃念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嘿嘿,来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书 ❤️❤️❤️】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帝后16
    “力荐力荐,很好看的(○`ε´○),不虐不虐❤️❤️❤️ 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
    “力荐呀,哎呀呀,五个系统,学习系统,锦鲤系统,养成系统……呜哇,我也想要🤣🤣🤣 近朱者赤,近你者甜~”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
    陆医生的心动 小说
    “啊啊啊,来自陆医生和沅沅小可爱的小甜饼,请注意查收💕 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 神经外科清冷系男神陆清衍,长相帅气,严谨沉稳,专业一流,但在生活中却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看娱乐节目,从不参加聚会,就连第一次喝的饮料,也是人家姑娘送的。科里的人都十分好奇,男神就这样无欲无求过一辈子了?直到有一天,大家伙儿看见,陆清衍牵着一姑娘,那姑娘一笑,清冷沉稳的…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5个大佬爸爸免费下载
    “嗷,小和尚好可爱,但还是希望快快长出头发呀 😂😂😂青梅竹马我可~力荐力荐~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我为暴君画红妆
    我为大佬画红妆
    “女扮男装的小世子帅帅气气哒,好喜欢(✪▽✪)力荐力荐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你~”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全文免费阅读
    “来吧来吧,来看看呗,走过路过别错过呀,力荐力荐~ 如果哪一天我想环游世界了,我可以围着你转一圈吗?”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的头号粉txt下载
    “乔神仙女,小乔老师,霍犬犬你好撩啊,力荐呀~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又是大佬的小作精 小说免费
    “力荐力荐,你撒个娇,我命都给你~小甜文,比糖甜的辣种。 你是年少的欢喜,倒过来念也是~”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妹超级甜雪中送汤免费
    “有没有人组团偷妹妹啊~妹妹好可爱哒~不过男主好难啊,出场次数少的可怜QAQ 和你聊天就像考试,事后想想总是觉得没有发挥好。”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