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今天我暴富了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帅气小姐姐(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战七少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 他俊美禁欲,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 入队一开始他对她说:“安分点,不要有非分之想。” 后来她身份暴露,他从桌前抬眸,缓身站起:“游戏里结完婚就想始乱终弃?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txt
    “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 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 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日,便是迎娶之时。 他与她,初相识,便结下佛缘”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战七少
    “表面上她是个废柴。实际上她是众神追捧的 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 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 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 薄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 (重生爽宠文,女主薄九,男主秦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6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成年,可以自由选择未来嫁人的她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阴差阳错,凌蘭就这样朝着冷酷狂霸跩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公子九
    小说作者九公子
    ““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 “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 有人说“他”是隐逸世家出世历练的子弟; 有人说“他”是权贵之家离经叛道的世家子; 也有人说“他”是帝王遗落民间的龙嗣。 关于“他”身世来历的说法从“他”出世的那天起便众说纷纭。 然,无人知“他”却是位女子,在佛门净地长大被大和尚踢出来历世的女子,至于她的身份,哎呀,那都是浮云啦!人家只想尝遍美食,阅尽这大燕璀璨江山!,可,怎么那么多麻烦事撞上来呢?是管?是躲?还是踢开? 且看阿九如何闯江湖,战边关,踏朝堂,成就一段千古传奇! 他是漠北边关的一个小小兵痞,随遇而安。然自他遇到那个自称阿九的少年起,他的人生之路就拐了一个弯。”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