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叶不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够虐,够真实】小说书单
  • 乡村绝品小神医
    作者洛嫣然的小说
    “十分好看,感情细腻值得一看” 我是一名医生,本想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不曾想却一脚踏进了一个只有女人的村子。俏寡妇让我晚上给她修灯泡,女村长让我去办公室谈梦想,大总裁却又让我去给她按摩面对这么多莺莺燕燕,我该怎么选择?在线等挺急的!而这一切,便从走进‘女儿国’开始说起...
  • 兵王的校花老婆
    怕老pó的兵王
    “老书了,但回头看还是很不错的。” 特种兵回归都市,摇身一变化作校花的冒牌老公,看他在校园如何掀起争艳风波,又是如何对抗那些争前恐后要给他生猴子的极品美女医仙的唯一传人,当世的传奇兵王,华夏的守护神,校花的贴身保镖。左持金针一统校园,右握钢拳横扫乱世。另有百万完本小说《隐世王者》人品保证!
  • 伏天氏
    天之上小说txt
    “大神的书,读起来很爽。”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