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爱努力爱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点赞哦】小说书单
  • 飞天
    飞天完整版txt下载
    “跃千愁的书都不错的说”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道门法则
    道门法则 作者
    “啦啦啦,最近比较爱的一本小说,都可以看看哦” q群:订阅群1701556,盟主群954782460,其他书友群657860597。微信群进订阅群找灵狐大妖。道门掌控的天下,应该怎么修炼?符箓、丹药、道士、灵妖、斋醮科仪......想要修仙,很好,请从扫厕所开始做起!符诏到来的时候,你需要站在什么位置?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txt免费下载
    “大神出品,必属精品,适合慢慢看,没耐心的绕道哦”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恐怖修仙世界
    小说《恐怖修仙世界(诡异修仙世界)》TXT下载
    “棒棒的,看起来特别的舒服 五颗星”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