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干什么(ó㉨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觉得很好看吗^o^】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免费下载电子书药门医仙
    “66666666666”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下载
    “66666666666”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路边捡到一只猫
    男主女主是思思,林晓宇,林珊的小说是什么
    “66666666666” 七月十五的雨夜,秦思思把一只瑟瑟发抖的流浪猫捡回了家,从此,她的人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过来一起睡。”“休想!”“以前不是一直一起睡的吗?”“以前你是只猫。”“我现在也可以是只猫。”话音刚落,高大的身影消失了,一只全身墨黑发亮的猫慵懒地蜷在床头,深紫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卖萌似的冲她唤了一声:…
  • 余生和你都很甜
    小说《余生和你都很甜》TXT下载
    “666666666666” 帝京豪门圈有个心照不宣的秘密,霍家二少是个精神病患。矜贵而冷漠,雅致而深沉,狷狂而偏执。但在郁知意的心里,霍纪寒却像一只粘人的巨型犬。嗯,又粘人又霸道又忠诚,天天呢喃着,只爱她一个人。一开始,霍二少小心翼翼。“知知,你只喜欢我一个人好不好?”后来,面对和郁知意搭戏的某年轻帅气的影帝,霍二少…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txt下载
    “66666666666666”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高冷漓殿狠腹黑
    好看的小说男主腹黑高冷
    “66666666666666”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是女生西柚大仙
    “66666666666666”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暴躁主播在线吃jī免费读
    “好看666666666666”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王者荣耀 大神 来solo
    “好看666666666666”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老pó又又又又超神了
    “好看666666666666”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