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宋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小说书单
  • 小可爱你被逮捕了
    小说《小可爱你被逮捕了》TXT下载
    ““父女恋”?哦不不不!我女主棒棒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震惊!晏少捡回家的神秘女孩竟喊他——爸爸?!十级洁癖的晏家太子爷亲自抱回家一个失忆的小姑娘,捧在心尖疼爱,宠得无法无天。小姑娘又娇又软,拧不开瓶盖爱撒娇,打雷闪电要抱抱,遇到蟑螂喊怕怕大家都以为晏家少主养了一只小白兔,直到后来亲眼见她徒手将两个壮…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全文
    “一见到你我就想结婚♥”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朋友推荐!!!真心好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今天也是同桌的脑残粉
    今天还是同桌的脑残饭
    “同桌之间的恋爱,awsl” 一天早上,一个电话打来。少年没睁眼,声线懒散带着温怒:“你最好有事!”耳畔传来同桌柔软的声音:“同桌,你已经迟到了。”“”乖巧:“好的,我马上来。”老婆在线叫起床,真甜!边落长得好看是有目共睹的了。“吹爆妹妹的神仙颜值!”“啊啊啊那女孩儿长得仙女似的真漂亮!!是心动的感觉。”时忱经常在别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顶点小说
    “银河之上的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了万人迷百度云
    “柠檬夫妇陪您酸甜度日^O^”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txt下载
    “男主以前是个王者,后来他碰见个他媳妇——我乔爷”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大爱我秦爷和我隽爷!!!!”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123
    “温作作:媳妇,我错辽(一脸后悔) 99:……再见,我找我亲爱的男二去了 读者:跪求男二篡位”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影后天天上头条
    头条天后txt
    “有一种爱情叫『顾大佬♥叶瑜』” 某Y姓女星又双叒叕霸占热搜头条了。各方吃瓜粉丝发誓:我这辈子坚决不会粉YY一根头发丝!后来的吃瓜粉丝纷纷打脸表示:真香!某天,顾大佬看着满屋子的礼物,“情敌可真多。”叶瑜:“粉丝抬爱,不要较真。”顾大佬醋成了一只柠檬精。隔日,顾大佬万年不更的微博哐当po出两人结婚证,配文:我的。叶瑜:顾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