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沉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好书在线求收藏】又名【爆!论哪个女主最可爱/沙雕/柔软】小说书单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
    “【免费呦】古言 女主还ok,我喜欢男主身边的太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万万岁txt下载
    “【女强文】女主炒鸡霸气,与天道对抗,誓要做着异界霸主。 嗯,男主冥王,不大重要。 看的热血沸腾,很强。 喜欢的点一点戳一戳”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想着轰动全球的女人 她用武力轰动了全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批! 喜欢鸭,点一点戳一戳”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有声
    “【可爱女主3号】女主炒鸡甜哒,男主炒鸡苏哒。 此处省略二百字...... (喜欢甜宠的戳一戳)”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txt下载
    “【可爱女主2号】女主她真的很甜呐 此处省略二百字...... (喜欢甜宠戳一戳)”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连少的病美人
    类似连少的病美人的小说
    “【柔/软女主1号】本书女主是个不谙世事的小白花(褒义词)喜欢男主又害怕他呢,女主软妹子喜欢哭。 喜欢这种女主弱男主强的可以戳一戳呐,反正我觉得十分符合窝想当个弱女子有个十分厉害霸道男主的内心。哈哈哈哈嗝”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女主是yòu稚鬼
    “【可爱女主1号】快穿文,女主幼稚园毒瘤 甜甜甜是作者的一贯风格,宠宠宠是男主身体力行。 喜欢甜宠的可以戳一戳鸭。”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先生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txt
    “【沙雕女主1号】戏精女主vs我知道你在演戏可我喜欢陪你演戏男主。 戏精女主在线沙雕。 文笔风趣。”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