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王甜甜你怎么那么可爱☺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云深不知处】小说书单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作死日常小说下载
    “南浔vs江修白,,,,,病娇的小可爱☺可能会喜欢啊”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你比春风更醉人
    恋爱不如当学霸 小说
    “,,,,,,,,,,,,,,,” 听说悦姐高三之前的成绩常年吊车尾。但高三那年悦姐横扫一中各种第一。有人说:“你悦姐这个成绩,还是太谦虚了。”她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刷题机器。在霖市横着走的沈少有点苦恼,因为悦姐说了:【姐是你追不上的妞】——后来同学聚会上,有不怕死的人趁着酒劲儿问了沈哲奕一个问题:奕哥,你对乔悦到底是一见钟情还…
  • 跃出寒门
    楚禾楚旭《跃出寒门》
    “猪宝宝萌萌哒的新书,超级好看的”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属
    “,,,,,,,,,,,,,”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穿书之炮灰女配不想死
    穿书女配不想当炮灰
    “,,,,,,,,,,,,,,,” 一朝醒来,竟然穿越到一本看过小说里,成了小说里愚蠢之极的作死女配。因夏盼笑原身一封告发信而锒铛入狱的隔壁邻居男主,眼看就快要出狱了,脑中原主最后下场的画面一晃而过,让盼笑全身打了一个冷颤。为了活命,夏盼笑决定半夜翻墙到男主家,用上她的看家本领催眠术,给男主抹掉这段记忆。当盼笑第二百回凝视男…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世界都是我和影帝 粉txt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请和废柴的我撒狗粮
    小说《请和废柴的我撒gǒu粮》TXT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惊!贫民窟女孩和豪门千金互换人生,豪门秘辛公诸于世!变身有钱人姜岁岁表示:淡定,当事人并不care。然而,亲生父母想要的只是她的血。弥留之际,那个发誓此生只为她折腰的矜贵男人从天而降,“别怕,我一直在。”初识,陆星野疏离冷漠,“离我远点,我们不熟…
  • 穿越七零:神医娇妻有点甜
    穿越七零神医娇妻有点甜
    “,,,,,,,,,,,,” 一朝睁眼,叶小萌发现自己穿到了缺吃缺喝的七十年代里头。成了一个没娘,有爹跟没爹一样的可怜虫叶小萌。好在老天爷对她还不错,给了她一个金手指。就在叶小萌以为自己要在这个年代里过得风生水起时,结果才知道自己穿进的是一本书里面,还是一个被自己继妹夺了喜欢男人的可怜虫。正当叶小萌摩拳擦掌准备好好收后…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家夫人有乌鸦嘴
    “,,,,,,,,,,, ,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txt书包网下载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