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柠檬绿茶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历史争霸天下,种田创造改变天下】小说书单
  • 召唤之绝世帝王
    重生之绝世帝王召唤系统
    “非常不错,推荐一下,值得一看”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北颂
    北颂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非常不错,推荐一下,值得一看” 寇季魂穿北宋,成为了千古名相寇准的从孙,作为一个标准的官三代,他本该走马架鹰,过着最嚣张的纨绔生活。然而,当他拿着便宜父亲邀他入汴京享富的信入京以后,才发现祖父寇准,貌似要凉!【书友群:一九五九九二九八一】...
  • 我在三国养龙
    小说《我在三国养龙》TXT下载
    “非常不错,推荐一下,值得一看” 【一年码300万字,更新有保证!】穿越东汉要做什么?先养条龙,然后招揽名将,训练士兵,用龙血淬炼神兵,用龙鳞造神甲。然后吊打吕布,拳轰曹操,脚踩刘备,鞭抽孙权天下英雄皆归我所有!在我领土之中,太阳永不降落!老易书友QQ群:67639436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三国养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盛唐之帝国崛起
    隋唐之帝国崛起
    “特种兵,种田发展,打土豪分土地,消灭一切封建势力,改革建强国称霸天下。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思考,无敌爽文。” 贞观初年,来自现代的杜乘风因一次意外穿越到山野村民杜乘风身上。从此大唐的命运因为他的到来被彻底改变,这个世界因为他的到来而颤抖。看杜乘风如何利用强大的实力一步一步征服大陆各个国家最后成立强大帝国的历程。甘露殿上李世民咆哮道:“杜乘风,你到底要怎样才肯入朝为官。“杜乘风撇了撇嘴道:”我在考虑…
  • 大唐龙牙
    大唐龙牙免费
    “独特的视觉,情节掌握很好,值得一看”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苍茫秦岭,深夜枪鸣。一个杀手,在力竭昏倒过后,穿越到了唐朝。先遇秦岭药王孙思邈,再遇大唐秦王李世民。太子的毒酒,毒死了最后一丝兄弟情义。玄武门之变,就快发生!在这个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的年代,他究竟是安心呆在深山避世,还是下山入世搅动风…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最新免费
    “很有意思,不一样的历史文”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