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Dhu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小说《快娶我妈咪!九霄云狐》TXT下载
    “完结书,是因为作者另一本书看到这的,觉得挺好看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内容有时候接不上,狠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的夫人不是人
    “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文,觉得挺好玩的,但是更的不够我看啊啊啊”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蔺少,管管你的学渣老婆
    少帅管管你老pó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刚刚开始看觉得挺好,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大热情去看了,但是更了还是会去看那种” >第一女魔头嫁给了京都赫赫有名的蔺五爷,传闻蔺五爷外貌丑陋杀人不眨眼,戴着面具示人,人称阎王;传闻女魔头打架斗殴无所不能,外界一致认为:这对夫妻是绝配!婚后,高冷禁欲的蔺先生见脸打脸遇佛杀佛,护妻成为他最大的乐趣。有老公当靠山,痞气十足的蔺太太在校园横着走,还不忘制造“离婚”谣言某天蔺先生…
  • 漫漫时光只甜你
    漫漫时光只甜你 章节
    “这本书和第一本作者一样,作者好像很喜欢给人物取叠名[emot=default,35/]”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天降三宝:团宠萌妻超甜的》已发】五年前,为了一笔巨额遗产,极品婆婆设计她出轨,目的一达成,就逼她离婚。五年后,她携儿子回国,决定报复极品婆婆,恶惩妈宝男,却巧遇萌萌哒小公举一枚。小公举泪眼汪汪地望着她:“阿姨,你做我妈咪吧。”小包子抗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