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是顾也是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收藏】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娘殿下太腹黑
    “女主炒鸡阔爱 也调皮 男主QAQ你记住宠女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凶凶的小可爱
    “女主和男主都很阔爱,我炒鸡喜欢”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凤逆天下穿越绝sè毒妃 凤逆天下
    “嘤嘤嘤 男二的人气高于了男一 墨莲我爱你QAQ 我我我娶你”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