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淑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现幻言情,竞技网游快穿,我的珍藏】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等我休妻免费阅读
    “电视剧双世宠妃原著,贼好看,跟第二季不相同。值得拥有”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跑了免费阅读全文
    “同闺蜜一起追的,女主身份强大”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印象就是女主哥哥,不过也不怪她哥哥,毕竟女主前世…”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嫁给摄政王后我成了团宠
    嫁给了摄政王我成了团宠
    “支持大大,喜欢女主性格” 护国将军府有个老姑娘,年芳十八,长的是倾城倾国却无人敢娶。直到她遇到了无人敢嫁的摄政王,柳卿卿觉得她们是绝配啊。嫁给摄政王后,柳卿卿洗心革面,决定做个人,让曾经看不起她唾弃她的人都后悔莫及,却不想一不小心成了团宠,这可怎么办?她研发的新毒药,有人帮她试毒。她需要新的药材,有人给她出钱。她想…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百度百科
    “宁檬檬檬檬檬檬檬檬檬”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