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没有心跳的疼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搬运工】小说书单
  • 武侠世界侠客行
    武侠世界侠客行免费阅读
    “无限流里面不错的小说!可惜目前有进宫的风险!” 与黄飞鸿一起训练民团,杀敌报国,与陈真一起斩杀倭国贼寇,在龙门客栈中与金香玉调笑弄情,在兰若寺中,与燕赤霞谈笑风声。乱世之中,系统加身,能自由穿越各个经典动作片世界的李侠客,跨马舞长枪,扫平一切敌。让我们重温幼年时的动作影视。...
  • 重生之文豪崛起
    类似重生之文豪崛起的小说
    “写的还不错。上架后总觉得剧情不如刚开始了。” 重生了!要做就做大文豪!!!作者自定义标签:老师腹黑赚钱重生
  • 从前有间庙
    从前有间庙txt下载
    “诸天流,杀伐果断。每天等更新。合我的胃口!” 这是一座可通诸天的小庙武侠世界里,我无敌于天下地上!仙侠世界中,我成圣作祖,与道同行我曾在西游中降下一座金山寺,收了个十世苦行天天嚷着要去西行的弟子。封神中我为大商之主,指天为敌,立无上天朝。洪荒中我立人道,为人族第一祖,三千世界颂我名我行走在诸天,我就是万界的梦魇,我带来无穷战火,我见证…
  • 我能看见经验值
    我能看见经验值女主
    “看此书就一个字“爽”猪脚很强大。特别喜欢锤人。” 贺晓天在睡觉前,只是抱怨了一句无聊。结果却在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眼睛左上角的光屏,成为了他唯一的依靠。“好吧,这一切我都能接受。可是最起码,你不应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获得经验值吗?!”......(PS:新书《我的修仙游戏》,在妖魔猖獗的时代,贺灵曜依靠修(mo)仙(wang)游(…
  • 武术巨星
    武道之国术巨星
    “目前在追的精品仙草。写的不错。看的过瘾!” 十二年的痴傻一朝顿悟,凭借着穿越而来的福利,许世这一世的身体素质和习武资质天赋异禀。十三年的勤学苦练,许世继承了百家拳术,踏足了华夏武术的巅峰。一个偶然的机会,许世进入了娱乐圈,从而见到了现代习武之人的种种困顿,十几年的日夜苦练似乎在现代社会上一点用也没有。《一个人的武林》中许世是华夏几百…
  • 道人赋
    道人赋下载奇书网
    “强烈推荐此书。传统仙侠。作者笔锋老辣。完全看不出是新人作者!” 伏牛山上有座小小的闲云观,观中住着一对闲散的师徒。一日,那顽劣弟子灌醉了师父,在师父口中套出了不少话,知道了原来师父的仇人竟然是大苍山里的仙家,于是一颗复仇的种子就在弟子的心里生了根、发了芽......世俗界的小道士将要如何去撼动整个修行界?又会经历怎样的一番爱恨情仇仙武争锋?在此笔者只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