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珂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末世~丧尸】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
    “喜欢筝姐宠好人卡,喜欢筝姐说自己的好人卡自己宠,喜欢筝姐一本正经的骂系统🐶东西哈哈”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另类女配修仙百度
    “快穿,无cp,成长型女主”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之路人有毒
    小说《快穿之路人有毒》TXT下载
    “我溪,性格好,不做作,智商在线” 一颗被三界所厌弃的灵魂碎片,带着空间开启隐藏属性,在三千小世界中穿梭,完善自己的同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证道之路!其实这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胆小鬼,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为让主角们避之不及的大BOSS的故事!PS:本文无男主,穿书,路人逆袭类型!!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我在末世种个田txt下载 百度网盘
    “一篇清新脱俗,没有丧尸,女主重生和金手指,基本没有不合理的存在。”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当丧尸女王~~夜溪来到修仙世界时她便已成为这个世界最大的BUG,”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