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红颖大智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农村题材】小说书单
  • 田园医女:病夫宠上天
    重生之田园医女病夫宠上天
    “真滴不错,励志 做新时代女性, 努力赚钱” 医学教授一觉醒来成为了爱慕虚荣,嫌贫爱富的小医女。家徒四壁,两袖皆空,一贫如洗。处境虽然不尽人意,好在有一技在手,种药田,开医馆,打算靠着医术发家致富。还没撸着袖子开干,惨遭退婚。未婚夫说:“我要考取功名,你是医死人的庸医,娶你,背负污名,我仕途无望。”里正说:“你没有户籍,不是杏花村的人…
  • 田园佳婿
    田园佳婿txt书包网下载
    “真滴不错,励志 做新时代女性, 努力赚钱” 新文《娇妻傻婿》,跪求收藏新文《农门丑妻》惊艳开更,丑妻萌宝,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精彩,欢迎亲们入坑。一场意外,21世纪的“孤星”孟倩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农家小女孩身上,从此开启了风生水起的农家生活。可谁能告诉她,这个未来的夫君是个什么鬼?小剧场一:“小妹,那个男孩就是你未来的夫君”。大哥孟…
  • 农医悍媳:傲娇夫君宠入骨
    农医农医悍媳傲娇夫君宠入骨
    “真滴不错,励志 做新时代女性, 努力赚钱” 一朝穿越,金牌特工变丧门星,车子房子美男子转眼成空,只剩极品渣亲一箩筐。容九撸起袖子就干,虐渣发家两不误,顺便调教傲娇冰山美相公。不想这货太上道:“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宠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悍妇娶夫好种田
    小说悍妇娶夫好种田
    “真滴不错,励志 做新时代女性, 努力赚钱” 小三上门挑衅,渣夫要休她另娶,公婆却别着心思逼她为妾。不说话你们就当姐是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啊?姐那是不想和畜生计较!想休妻,没门!下堂为妾,那是连窗户都没有。带娃和离,历颜决心开启另一条人生道路。誓要完美逆袭,坐佣良田万顷,仆婢成群,成为人上人。可是那个土匪?官爷?将军?王爷?你干什…
  • 农门辣妻:猎户相公宠上瘾
    猎户相公宠上瘾下载txt下载
    “真滴不错,励志 做新时代女性, 努力赚钱” 一朝穿越,苏云锦成了山上糙汉子的小媳妇儿,相公瘸,婆家穷,更有极品上蹿下跳打秋风,苏云锦一拍桌子怒了,虐渣渣,斗极品,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苏云锦把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突然发现猎户相公不仅会做生意,能当官,就连腿也不瘸了,“媳妇儿,一边坐,赚钱的事我来。”“那我呢?”苏云锦挑眉。男人…
  • 农女医妻:高冷相公无限宠
    小说《农女医妻》TXT下载
    “真滴不错,励志 做新时代女性, 努力赚钱” (这是霸气小女子强攻高冷美相公的爽文,附带小包子!)一朝穿越,医界翘楚乔莞莞,竟然成为一个小农女,还是一个强上了自家俊美相公,有一个四岁小包子的傻子!一间破烂的茅草屋,一个软萌萌的小包子,一项牛叉叉的异能,乔莞莞从此过上了发家致富养包子的生活。只是,那个一向厌恶她,远离她的高冷美相公突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