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千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我想学习的书】小说书单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免费阅读
    “这本书让我意识到了我学习的意义。”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系统养成
    学霸的系统养成女主是
    “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的事迹来激励自己。” “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许游被父母用这句几乎所有父母都会引用来教育自己家孩子的经典教育金句教育了好多年,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成为别人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游戏大神是学霸
    女主学霸大神
    “玩游戏并不是不可以学好,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更多的学生学习。”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