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木子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有趣的书中小屋,这些年来在阅文上看的书,喜欢就收藏吧。】小说书单
  • 文娱的良心
    文娱的良心小说下载
    “这本书太现实,太虐,建议玻璃心的人勿看。 最后感动到我了,好喜欢那句“我怕疼”。好人会有好报的。晚安,我的六指男孩。完结” 好人包十一救人重生,平行时空,得系统绑定,检查即将英年早逝,为了活下去,包十一不得不走上回(报)报(复)社会不归路。包十一作品标签:黑暗系!致郁系!读者气:说好的爽文呢?包十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读者怒:再也不看你的文了!死太监挖坑不填、烂尾、死男主、死女主,你还有什么不做的?读者问:什么时…
  • 大完美主播
    小说《大完美主播》TXT百度云
    “文荒可看,男主有全能型。不是很喜欢女主。感情戏有点尬。” 最完美最无解让人不得不喜欢的主播,奋斗,逍遥,享乐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是全能大明星
    我是全能大明星
    “娱乐文里比较能看的,就是主角感情戏不行。然后,额,有种感觉就是主角太完美,什么他都会。连载中”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