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Zer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文,现代文,青春文,漫画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妞在八零做团宠免费阅读
    “不是傻白甜,但是也算甜宠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重生+励志,解开上一世的谜团”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凶凶的小可爱
    “青梅竹马+甜宠文,不齁鼻”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赫先生,医见钟情
    重生宠文赫先生医见钟情
    “慢热型的恋爱文,不过也很撒糖” 【已完结超甜宠文】重生前,温汐活在阴谋算计中,最后被丈夫背叛,下场凄惨。重生后,她把对爱情的向往全部埋葬,取消婚约,踢开渣夫,铁了心往娱乐圈顶峰爬。赫医生:“你这是病,得治。”温汐:“怎么治?”赫医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解决。”温汐认真脸:“什么话?”赫医生:“我喜欢你。”人称清心寡欲的…
  •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小说
    “好巧啊,刚好你看到我最糗的样子,我陪你走过最懵懂无知的时候”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