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好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神尊异世重生
    重生异界神尊全集有声小说
    “非常感谢大家,前来观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万道神尊叶天,神界第一神尊,炼丹炼器布阵样样精通。指点过太上老君炼制九转金丹,炼制过九齿钉耙,一指镇压花果山灵猴神王五百万年在神界留下无数传说。因一场天地大劫,为守护亿万万众生而陨落,重生在乾坤大陆一个普通青年身上,开启一段新的传说。(无敌文,从一开…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txt全本完整版
    “非常感谢大家,前来观看.”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80电子书
    “非常感谢大家,前来观看.”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聚阅读
    “非常感谢大家,前来观看.”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