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派大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来我这里看一下】小说书单
  • 穿越从养龙开始
    我穿越后开始养龙
    “他被冠上很多的称号,超越龙神的男人”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设定
    “内容十分好看,看的十分轻松,气氛并不压抑”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我有无数神剑
    至尊神剑免费阅读
    “非常好看,喜欢看的还可以看一下老书”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侯问道txt
    “非常好看,喜欢看的可以去看一下老书”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