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无敌】小说书单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409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免费阅读全文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 txt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漫威之大怪兽杰顿
    漫威之杰顿
    “” 那一天,懦弱的男孩肖恩离奇去世,人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将他埋葬,夜里,一颗携带着大怪兽杰顿活体卵的陨石,划破天际,掉落在了埋骨之地。那一刻,肖恩重启人生,杰顿再现世界,身高六十米,体重三万吨的初生期怪兽低着头俯视着整个漫威世界!“肖恩,你又把浩克打到哪里去了,都给你说了不许变身,我们是在教你怎…
  • 火影之鸣人重生
    火影鸣佐文鸣人重生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之一拳玉帝
    重生之一拳玉帝 小说
    “” 懒惰的宅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洪荒成为玉皇大帝。无论什么人都能一拳解决。“玉帝老儿,你的位置该轮到俺老孙来坐坐了”一只猴子说道。“轰!!”一拳猴子晕了过去,“太白出来洗地了”张鸣懒懒的说道。刚创的书友群:312772o64欢迎大家来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一拳玉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小说《太受欢迎了怎么办》TXT下载
    “”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我的神灵日常
    我的神灵日常txt
    “” 作为一个宅男,江离的原则是和平至上,然而在现代社会,人人都有可能被神魔降临,山神,土地,雷神。不知何时开始,江离被未知的神附体,获得了最强的力量,天神后羿,蓬莱仙岛,灭世之龙,不死僵尸,轮番找来,但是说真的,我只是想有个和平的日常啊!破朔迷离的过去,天下无敌的神力,究竟来自何处?面对爱情,…
  • 天庭扛把子
    天庭扛把子txt下载
    “” 机缘巧合之下,林若凯和玉皇大帝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不仅是同命相连,还得同甘共苦。林若凯在人间界被打了,玉皇大帝也鼻青脸肿的面对众仙家。玉皇大帝:“月老,给这小子安排段姻缘,不,来几段。”玉皇大帝:“财神,给这小子增加财运。”玉皇大帝:“还有那个谁谁谁,你懂的”玉皇大帝:“他是仙缘之子,…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