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女孩别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一些自己喜欢爽文,耽美,甜文,女扮男装之类的。】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相似的小说
    “好看!很有意思的一本书,看着很舒服女主很优秀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楚九歌容渊小说叫什么名字
    “女主不弱,双强的文,很好看(。・ω・。)ノ♡女主优秀”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笔趣
    “女主性子欢脱,1V1挺不错的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第一娇
    第一娇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女扮男装算是吧 ?!反正你们看看就知道了,挺不错的哦”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我记得你喜欢我,或许是我记反了。严丞尧乔幻刚睁开眼,就觉得自己全身冰凉,仿佛是身处冰窟。系统道:“现
    “这是个自恋男主自我攻略的书,女主表示懵逼脸”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最美腻百度云
    “好看😊噜啦啦噜啦啦啦啦啦”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