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暗夜星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物和美食】小说书单
  • 食戟之毒霸天下
    大唐之戟霸天下
    “毒有时候能更好的提升美味。” 一个吃货来到了食戟之灵的世界,为了做出看过的美食番之中的美味的料理,进入远月学园之中学习,最后一步步的站在了厨师界的巅峰!
  • 食戟之我有万界食材
    食戟之万界美食
    “不管是哪里的食材我都能做成美味” 来到食戟之灵的世界,继承了一家破败小餐馆,没有厨艺的江明迎来了地狱开局。直到江明推开了二楼杂物间的大门。一个一个世界,在江明眼前展开当同龄少年还在研究蛋包饭怎么才能更好吃的时候,江明已经开始将盾之勇者成名录世界中的龙蛋送上了餐桌。当大家对蓝鳍金枪鱼追捧到无以复加的时候,江明的小店菜单之中则…
  • 宠魅
    宠魅大结局
    “一生有缘,天生无分,以弱胜强,一生巡回”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声小说免费版
    “美食常见一生中,还是家常便饭最好吃”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