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去看那山那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用书单,收一些看过了、又不想删的书。】小说书单
  • 原始战记
    有声小说于波原始战记
    “炎角之火永远不灭。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原始社会里,一个部落的崛起。”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回到过去变成猫
    虹猫变回去
    “回猫是一种回忆。 看完这本书之后,总觉得回味无穷,脑海里总是黑炭、将军…… 特别是番外那几章,看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总觉得涩涩的,但又有时候会突然的会心一笑,觉得这个世界如此美好。”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免费阅读
    “纵横大神柳下挥转站后的新书! 对于人物刻画的非常细致,喜欢他笔下的青涩恋情。”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微盘
    “这是一本描述灵气复苏后,道法发展的书,情节合理,看了之后让人心生向往。 缺点就是作者经常因约会、腰疼、泡温泉等原因请假!”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牧神记
    牧神记百度百科txt下载
    “宅猪对于细节的描写简直神了! 大部分网文中的配角,智商堪忧,但他笔下没有反派,只有立场。 各种细节描写的代入感和画面感特别强,笔下的一些人物总是让人会心一笑。”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执魔
    魔宗男修txt
    “这本书见证了作者笔力的成长。一开始是向着他描写的“和谐”去的,后来作者笔下的文字越来越邪门,容易带动人的情绪。这是一本半年更的小说,但书评区却极其活跃。”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