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有一个一米七的梦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的小说分别有重生和穿越空间之类】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凤灵txt全集下载
    “女主前世是隐世家族家主,一朝穿越成被人害死的唐家大小姐,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假扮做小和尚,男主夜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媳妇
    “新书推荐 女主为了完成弟弟遗愿代弟从军 结果被某个多管闲事的闷骚盯上 一言不合就罚跑步 #罚跑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守则我家宿主超级萌
    “为了活下去,官筱琬只能穿越无数世界完成任务,电竞大神,校园男神……”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周徐纺,六号染色体变异超强自愈力,力气是正常人的三十倍…………疑似的曾经把男主弄弯的骆家少年 男主,众人都说江少往那一躺,直男变弯男,三步一咳五步一喘,恨不得把心都给挖出来”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 小说
    “女主小萌娃一个,穿越异世外带超级外挂 不授业,广收徒 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还全特么都是捡的 男主未知”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白莲奈诱拐我家帅气面瘫外冷内热游戏,厨艺,黑客…………都超厉害的北萌萌的故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