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猪猪女孩(•̀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 小说txt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tvt
    “总只好看就行,看看你就知道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王牌神医狂妻下载txt
    “哎!真的不想写什么,总之就是一句话好看” (新文《霆爷老婆又野又凶》预收,大家先帮忙收藏,八月份开文哦,具体时间关注如歌。)京城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传说中的大人物居然可以宠一个女人到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重生前,秦天悦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未婚夫无情的卖给了神秘研究组织,只因为她强大的精神力值得被研究。重生后,秦天悦获得逆天空间,又…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全集免费阅读
    “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御shòu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小说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