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野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类似
    “全世界都可以是别人的。 但是唯有你。 是我的私欲。 ——薄司御。”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男主他超凶的
    男主他超凶的免费阅读
    ““后来江暮晓才知道,纪凛是个英雄”” 江暮晓重生回17岁那年。她决定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到一睁眼就见到了最不想遇见的男人。架空勿考据~
  • 你好,King先生
    您好king先生 免费阅读
    ““做最美最耀眼的女人,睡最强最完美的男人””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情之所至陆先生抱抱
    ““情之所至 生之所达”” 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陆景寒差点送命,幸好有韩医生相救。后来陆家老爷子喜笑颜开的说:“韩医生救命之恩无以言谢,不如就让我孙子以身相许。”“老头,你够了。”身后传来陆景寒低沉的声音。韩曦亦是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她是医生,治病救人是本分,无需这样的.......厚礼。............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