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向阳而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独宠文】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全文
    “连载文,还是渣双的文,哈哈,看迟皇如何征服拳击界,不过不会很仔细描绘打斗过程,偏趣味性多点。”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长嫂的奋斗史txt
    “连载文,讲述重生回了八一,不过不是本主原来的身体。之后是以老师的身份展开的一系列教学传授,不知道这样子说合不合适,还是蛮好看的一篇文,可以屯着看。”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之最强符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完结文,很特别的一篇文,很值得一看。”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