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ròu章节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微笑起来像颗糖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快穿天生贵女全文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快穿之教你做人
    快穿之教你做人84
    “” ※小世界都是电影电视剧小说游戏世界,私设如山,免考据。(119)※【穿越各个世界,教极品们做人。】备注:1一贯的苏爽文,并不是穿越只为做任务这种模式,小世界剧情结构相对完整,内容丰富,节奏舒缓,这不是一篇每天怼怼怼的文,跳坑之前务必看清楚说明。另:第一个世界比较特别,只有这个世界女主以为自…
  • 穿成天道亲闺女
    天道亲闺女全文免费
    “” 葛葫葫3岁了,70年在葛家坝村出生她总觉得自己从前应该是大人物还有七个孩子,每一个都是所有大能争着抢着的睡的是宇宙最流弊的地方喝的是宇宙最流弊的水就连人都是她造出来的“葫葫!发啥呆呢?”好吧,她要继续往坑里丢种子,帮她奶奶种玉米一直到很多年后,葫葫总算能理直气壮的说,你看,我就说吧!内容标…
  • 他的小仙女
    他的小仙女完整版txt
    “” 微博小磨唧4.1十二点前更.勿等陈述:她是我一辈子的小仙女.学校传言乖戾嚣张的学霸陈述,居然在班级里乖乖的帮自己女朋友写作业.吃瓜群众羡慕:他女朋友应该是校花安玥吧.有人出来辟谣:“不是校花!是校花她妹妹!昨天体育课,我回教室拿东西,正好亲眼看见陈述把校花的妹妹按在墙上亲,啧啧,真激烈啊!…
  • 高调宠婚
    小说高调宠婚
    “” 公告:中午12点准时更新。金融大亨穆淮清隽俊美,低调淡漠,却英年早婚,在外应酬端的清心寡欲,不近女色。众人私下议论,穆总的夫妻生活一定也是公事公办,姿势单一。直到有一天,某知名营销号爆料:影后傅音笙夜宿已婚金融大亨穆淮的私人别墅。并附小视频。视频中,向来不近女色的穆总,主动握住女人性感纤细…
  • 女主都和男二HE
    女二都和男二he载
    “” 【】女主我选男二!很多个男二上位的小故事。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说,为了那些年我爱过的男二。第一个故事爆娇狗皇帝×咸鱼苟皇后(已完结)第二个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杀手×养猪能手生活技能全满软妹(已完结)第三个故事进化型怪物男×火锅味小白龙大妹子(已完结)第四个故事穿越天然系偶像×穿越撕逼系…
  • 穿成极品他闺女[七零]
    七零极品闺女
    “” 预收文【穿成修仙大佬的亲闺女[八零]】求预收,破百加更一周。极品亲戚往往具有以下特点:好吃懒做不爱干活;占便宜没够脸皮超厚;打爹骂娘坑兄弟姐妹只为自己过得舒服;见不得别人家日子过得红火叶鱼穿书了,穿到一本年代文里,穿成了极品两口子的闺女,小说女主还重生了,和原身还有仇,叶鱼咬咬牙:带领全家…
  • 快穿之宠爱
    快穿之宠爱阅读
    “” 作为一个合格的女配,就该恶毒邪恶千方百计各种作死勇敢牺牲给真爱们送上神助攻?白曦笑了...虐渣甜宠快穿,人人爱上我系列甜甜宠宠内容标签异世大陆穿越时空打脸爽文主角白曦┃配角┃其它作品简评为一个合格的女配,就该恶毒邪恶千方百计各种作死勇敢牺牲给真爱们送上神助攻?白曦觉得并不。这是一位合格的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