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あなたに聞いて時間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你以为陪伴是最好的吗?不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病骄老公套路深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马苏文,女主可爱男主帅气。主要就是群主女主前期发育。男主后方保航。总之就是特别特别宠”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好想住你隔壁
    免费全本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这是叶子的一本新书总体结果特别好。男主一开始不在乎女主,后来慢慢的发现女主的好。属于成长性吧!”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下载
    “作为妖妃娘娘仙仙重视的就是容貌。任何事情都不如容貌重要,但是在保护容貌的时候也是可以撩一下男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女生趴在地上,她缓慢的动了动,拿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那烦人的声音
    “这个文章意想不到,败家系统也是头一次见。在败家的过程中还可以包养小哥哥,不错哟。有前途。”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全文免费阅读
    “你为什么会死因为你没有男宠?所以赶紧来撩男神创霸业吧”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txt下载
    “喻楚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本想只是在三千世界中。完成任务完了心愿。但是为什么主神也挂他。妖孽弟弟霸道总裁小奶狗纯情仙君,天呐。这是要虐死单身狗。”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校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两小无猜到无故分离。但最后也没有逃出喜欢你的魔咒。即使是也不曾忘记你。这便是漠九”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校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就是你眼睛里,没有光,其实我并不喜欢光。你若想看光。我便是。 在团战中护着你打对方叫爸爸。这就是奈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