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歡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重生女主,甜文,永远都是女主第一的,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原来大佬是竹马
    原来大佬是竹马全文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从小玩到大,虽然两个经历过一些挫折,但是到后面还是在一起了” 两年前,她突然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两年后傅墨年当场卸了余欢喜的妆,当场扔了她的花,当场把她拎出教室。余欢喜瑟瑟发抖被壁咚在角落里,“大佬,我错了。”“错哪儿?”“错在、把你的校服烧了个洞,把你的饭卡弄丢了,还有、斩了你的桃花。”傅墨年黑着脸,“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好事。”余欢喜欲哭无泪,“…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小说txt
    “女主重生知道了男主对自己的好,然后利用重生好好的对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 轻轻吻txt下载书包网
    “相差十多岁的一对恋人,男主超级宠爱女主,对女主十分的爱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